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招聘博士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9:59 |  访问:585

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高校,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河北省文明单位,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市。学校位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办学条件优良,校园环境优美,校区占地面积4098亩,建筑面积76.65万平方米。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现有教师121人,其中“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人,河北省拔尖人才2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3人,河北省教学名师3人。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C,“计算机应用技术”为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设有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个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2个河北省品牌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省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学院建有“河北省安防信息感知与处理重点实验室”、“煤矿综合信息化河北省工程实验室"以及“河北省现代信息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平台和1个河北省电子信息本科教育创新高地,并与中科曙光共建“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现面向社会各界招聘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

一、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气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软件工程类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规。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能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工作。

4.博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 35 周岁,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原则上不超过 40 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原则上不超过 45 周岁。引进博士业绩成果如符合《河北工程大学“青蓝学者”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补充定》(校政字 〔2024〕8 号)中“青蓝学者”人才必要条件,年龄要求按照“青蓝学者”文件执行。

5.国内博士一般应具有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博士学位证; 国(境)外博士应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学历认证,且本硕博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福利待遇

1.按照引进博士人才层次和学科需要,可享受对应的安家费、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待遇(见附件 2)。

2.拔尖博士和接收博士入职一年内享受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七级岗待遇。

3.面试考核时,申请安置配偶工作的:杰出博士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符合上级编制内安置政策的,安置正式在编工作;具有本科学历学位的,安置编制外工作。拔尖博士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安置编制外工作。接收博士不安置配偶工作。

四、联系方式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

欢迎相关专业博士人才来电来函咨询或来校考察、面试!

公考

联系人:倪健老师

电 话:0310-3968732,Email:nijianlaoshi@126.com

联系人:王超老师

电 话:0310-3968733,Email:wang222chao@163.com

学院地址: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楼(16号楼)。

市内可乘46、36、67路公交车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南门下车,高铁站乘坐出租车10分钟即可到河北工程大学南门。

人事考试

推荐:更多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招聘博士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