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复旦大学余科达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20 04:29:25 |  访问:23651

play

一、余科达教授简介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乳腺癌分子亚型基础和转化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jama oncol、j clin oncol、nat commun、sci adv、jnci、cancer res、clin cancer res、bmc med、plos genet等国际权威sci期刊发表论著80余篇,被引用3300余次,h指数为35。担任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肿瘤学组秘书、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乳腺外科医师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上海市抗癌协会乳腺癌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医学会肿瘤靶分子专科分会委员兼秘书。担任sci期刊ann transl med副主编、transl cancer res副主编、cancer med编委;为lancet oncol、cancer res、breast cancer res treat等国内外10余家知名学术刊物的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香港研究资助局、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等评审专家。

二、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

三、岗位职责

对科研有热情,态度严谨,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可独立开展部分研究并协助指导学生

有高度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可证明的记录和分析实验数据的能力

可申请科研经费(不要求现有科研基金)和撰写英文sci科研论文

四、任职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在肿瘤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肿瘤免疫、动物模型、生物信息分析等任一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学术成果,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sci期刊研究论文(发表过sci期刊影响因子>;8分者优先)

具有研究和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的研究课题需与肿瘤分子生物学有一定相关性

掌握基本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理论知识和基础操作,具有英文专业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并具有一定口头交际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五、面试

在收到申请材料后,研究组将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本招聘广告较长时间内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待遇和优势

工资待遇按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相关规定执行。受聘后,科研表现优秀者还有额外奖励,按照肿瘤医院奖励政策原额发放。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是全国最大的乳腺癌临床和基础研究中心之一,每年恶性肿瘤手术量6000例以上,同时具有乳腺癌易感性和复发转移的研究传统,近来在三阴性乳腺癌方向具有重要成果,研究经费、肿瘤标本等充分充足,研究助理可以在此平台上获得广阔而自由的个人发展。

七、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yukeda@fudan.edu.cn

play

推荐:更多复旦大学余科达教授课题组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