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王旭课题组2021年6月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19 23:20:28 |  访问:23315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致力于单分子检测技术的开发,用于蛋白质、酶、核酸、小分子代谢物等疾病标志物的超灵敏检测,并搭建配套的检测仪器,用于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神经退化性疾病的早期筛查和诊断。

课题组长王旭博士,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师从于生物化学**彭孝军院士。博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师从于欧洲著名分析化学家reinhard niessner教授。2017年到2021年为美国哈佛大学助理研究员,合作导师为美国三院院士、illumina创始人david r. walt教授。王旭博士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chemical science, analytica chimica acta等**重要刊物发表多篇一作论文,并申请多项**专利。

招聘职位:

一、助理研究员1名

1.岗位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经历;有免疫分析、pcr和二代基因测序、微流控设计开发、小型检测仪器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在本专业期刊以**或通讯作者发表过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及良好的英语表达和写作能力;有创新进取及团队协作精神。

2.岗位职责:

(1)独立或者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科研工作、指导研究生;

(2)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撰写基金和申报课题等。

3.待遇及福利

应聘者一经录用,提供事业编制,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并可推荐到美国哈佛大学交流。

二、博士后2名

1.岗位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免疫分析、pcr和二代基因测序、微流控设计开发、小型检测仪器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以**作者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可独立撰写科研论文,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

2.岗位职责:

(1)独立或在课题组长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

(2)协助课题组长撰写基金和申报课题等相关工作。

3.待遇及福利

按交大医学院有关博士后待遇规定执行,支持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者待遇面谈,并可推荐到美国哈佛大学交流。

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代表论文和成果奖励等)及申请信(简明概述科研兴趣、专业特长、实验技能等)发送至xu.wang@shsm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职位。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浦校区)。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同时欢迎咨询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年6月

来源:

https://www.shsmu.edu.cn/rlzy/info/1011/2182.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