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代表
面议 大连西岗区 工作不限 大专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弹性工作
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销售代表
面议 大连西岗区 工作不限 大专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弹性工作
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90后的我们不需要朝九晚五,需要将无限的精力投入到青春奋战;
90后的我们不需要千篇一律,需要把单调的工作打造的个性张扬;
房产经纪人,平均月薪比普通销售人员高1倍甚至几倍,在说话的艺术中实现业务的接洽,专业的房产知识,行走在现代都市的浪尖,所有大客户置业投资的宠儿。
他们年轻有活力,蓬勃有朝气!半年即可竞聘管理层,公开、透明、机遇广阔!
他们工作不到一年就拥有了自己的小团队,成为一名星光熠熠的90后leader!
就是他们,这一群不需要朝九晚五的人,有着不错的收入,却过着与普通白领全然不同的生活。该怎么形容他们的工作呢?酷、激情、拼搏、专业?或者都有,或者都不准确。但有一点是共同的,他们的职业正试图开拓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怎么样,房产经纪人够酷,能够贴合你那不拘一格而又躁动的心吧?
加入我们吧!链家欢迎你!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西岗区大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大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大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大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