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it技术支持工程师
面议 大连甘井子区 1年以上 大专
  • 五险一金
大连柠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00:34:03
人关注
it技术支持工程师
面议 大连甘井子区 1年以上 大专
  • 五险一金
大连柠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03-24 00:34:0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英语流利
提供it基础设施现场支持的两到三(2-3)年经验,包括对硬件,软件,操作系统问题和问题进行故障排除以及修复问题,而不会影响/违反硬件保修或客户安全合规性要求。
➢亲身经验包括安装,故障排除和修复台式机,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计算机外围设备硬件问题的经验。
➢在安装和排除桌面应用程序故障时遵循安装说明的经验或能力。
➢企业lan和wan设置和概念的基本知识。能够在站点的基于指令的活动下执行智能手部活动。
➢能够提升/移动重达50磅的计算机设备。
➢熟练掌握桌面支持和pc中断/修复,包括windows o / s的基本管理。
➢使用反间谍软件和防病毒软件的经验。
➢一些用法了解tcp / ip网络,dns,dhcp,vpn和rdp。
➢智能手持支持外围设备和网络硬件,包括但不限于:显示器,键盘,鼠标,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路由器,无线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机架,机柜,多端口数据终端面板在公司支持的“智能手”能力下。客户将为远程技术人员提供技能组合,为技术人员提供指导
➢能够使用公司支持的“智能手”功能下的良好演绎推理技巧来解决系统和网络问题。
➢与客户和管理层的良好书面和口头沟通技巧。好人的技能。
➢能够按时完成最后期限和完成任务。
➢分包商fte将了解事件,变更,问题,服务请求以及备用和缓冲库存管理等相关活动的itil流程
➢最好有 - 所有fte的ad知识
➢最好有 - 为所有fte提供支持平板电脑的知识和经验
➢最好有 - 使用适用于所有fte的工具的软件和操作系统部署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可为i级技术人员提供有限的工作指导和支持
➢无线网络知识
➢安装主要和外围计算机和网络硬件,包括smart hands支持
➢与客户和管理层的良好书面和口头沟通技巧
➢能够使用良好的演绎推理技巧解决问题
➢独立工作的能力
➢按照iii级技术人员或服务台支持的指示,支持计算机网络
➢可根据客户要求支持票务处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北京-复兴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大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大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大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