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韩语朝鲜语流利业务支持(高薪需尽快到岗)
9000元以上 大连甘井子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韩语朝鲜语流利业务支持(高薪需尽快到岗)
9000元以上 大连甘井子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埃森哲是全球***的上市咨询公司和《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
岗位长期稳定,由于Global暂无给团队HC,如通过埃森哲面试,是人事外包性质 (通过埃森哲面试,劳动合同与外企德科签订),由外企德科负责人事部分事宜。
韩语朝鲜语业务支持岗位
要求韩语母语水平,英语读写能力(回复邮件阅读)。两年以上外企销售支持/客户支持/销售经验。较强的沟通,大客户管理能力。
支持过高管/C-Level,或做过QA,trainer,TL优先。
JD可参考以下:
主要工作为Sales Admin,例如流程管理,商务合同管理招标文件等准备。
-至少2年后台销售运营流程/客户服务/事件管理经验
有合同生命周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客户服务管理,事件管理,IT帮助台,运营管理,服务台,书面英文能力
-能够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能够管理多个利益相关者,适应性强,灵活,协作和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大连蔡大岭埃森哲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大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大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大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