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07:35 |  访问:321

公司简介:

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有良好知名度和信誉度的中央级综合科技出版社。连续五届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 单位奖;作为国家一级出版社,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是全国数字出版转型升级示范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济南编辑中心(济南知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文稿处理中心、全资子公司,是文稿编辑业务创新平台。依托社本部优质的学术出版资源平台和高素质的编辑出版队伍,致力于建设一支知识深厚、能力过硬的编辑人才队伍,为图书出版提供专业、优质和高效的文稿处理,为我国文化传承发展和出版繁荣作贡献。 

招聘信息

专业编辑

主要职责:负责对口专业文稿的审读、修改和完善,把控图书编辑质量,使稿件达到出版要求,承担一定的工作任务(数量、质量和周期)。

需求专业:化学、化工、环境、材料、能源、制药、医学、机械、电气、土木、动物科学(医学)、经管、中文、历史、艺术等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

1硕士学历,有跨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

2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学科成绩优秀,文字功底扎实,语感好,乐于与文字打交道;

3责任心强,乐观开朗,抗压能力强,善于沟通;

4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招聘人数10~20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3716号中建锦绣城广场1号楼10楼(济南西站附近)

福利待遇

1薪酬:初期基本月薪4500~6000元,有年度调薪机会和绩效奖金,与个人能力和绩效考核结果挂钩

2福利:五险一金、供暖补贴、餐饮福利、年终奖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员工拓展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温老师

 话:131271963831306122875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68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