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2022年中山市横栏镇公办学校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16人)

来源:教师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6:15 |  访问:676

因教体事业发展需要,结合我镇教育实际,横栏镇公办学校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2022学年度临聘教师(第二批)。临聘教师按照《市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中教[2009]152号)进行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职位

本次公开招聘临聘教师16名。具体岗位见《2021—2022学年度横栏镇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第二批)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2020年和2021年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有学位证。

社会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相应(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教师资格(2019年、2020年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暂不提供,一经录用聘任,须于2022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5.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或相近);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程序为:网络报名、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一)网络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加网络资格审核确认的方式。网络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不具备考试资格。应聘者请将报名及网络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邮件主题及材料文件夹以“报考学校+学科+姓名”命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3日下午17:30止。

3.网络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1—2022学年度横栏镇公办中小学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 )一式一份,贴彩色半寸照片1张,报名表要双面打印,必须亲笔签名;(电子版和扫描版均要发送)

(2)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3)学历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5)其他材料,如获奖证明等(验原件,交复印件);

(6)所有报考者需提交:3分钟以内可体现本人专业素养、教育教学能力的视频资料。视频要求:视频需结合所报岗位要求,呈现报考者的专业素养、语言表达、仪态等,格式:mp4、3gp、mov、m4v,视频大小限制在150m以内,视频名称命名格式为:报考学校+学科名称+姓名。视频资料容量较大,且为必交资料,请及时上传,避免网报后期因网络拥堵影响报名。

(7)以上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用原件进行扫描上传发送;

报名材料均须按序号顺序装订成册。考生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4.报名注意事项:(1)每人限报一个职位;(2)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中,至少须有一项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符;(3)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不接受报名;(4)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

(二)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由招聘单位审核考生通过网络报名及网络资格审核所提交的报考资料,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考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数参加考试。资格审核根据符合报考资格的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习成绩、专业素养、学术成果、社会实践成果、所获奖学金、校(院)级以上奖励情况、道德素养、心理素质、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表现等情况,综合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确定结果。

经网络资格审核入围考试的考生由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组织招聘学校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入围考试人员有关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和相关事项。

(三)考试

考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按照《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1. 面试前,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组织各招聘学校对考生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请带齐网络资格审核确认所提供的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复核),复核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3.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提前抵达考场候考,逾期者取消考试资格。

4.面试内容及形式:

①语文、数学等学科采用试讲、答辩形式进行,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试讲时间为15分钟,满分60分,占面试总成绩60%;答辩时间为5分钟;满分40分,占面试总成绩40%。

②书法学科采用试讲、专业技能测试形式进行,书法学科试讲时间为15分钟,满分60分,占面试总成绩60%;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40分,占面试总成绩40%。

5.面试总成绩为100分。(语文、数学、英语)面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面谈和答辩成绩×40%;(书法)面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计算。面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设定为65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考察及体检对象。

6.面试顺序按学科分组现场抽签确定。

7.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布: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横栏镇人民政府网公布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员名单。根据合格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员,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考试各项目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语文、数学等学科按试讲、答辩的顺序来定名次;书法学科按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的顺序来定名次)。

(四)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单位与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因考察、体检、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我方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不作任何补偿。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严格按照《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标准参照《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合格后按规定进行考察,根据《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要求进行。主要考察档案材料的真实性,思想、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及主要优缺点,违纪违法等情况。考核不合格的或放弃考核资格的,将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市横栏镇政府网公告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招聘结果由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认定后,于2021学年开学前办理拟聘人员聘用等手续。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如没有异议且不违反《关于印发市公办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中关于聘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与聘用人员办理临聘教师聘用手续。违反相关规定、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我方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不作任何补偿。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临聘教师为临时聘用,聘期自2021年9月1日起到2022年7月31日止。下一学年,经考核合格,视镇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可继续聘用。

(二)本次招聘的临聘教师工资待遇按照横栏镇公办学校非在编人员聘用管理及薪酬工资方案计发。

(三)本次招聘年龄、资历等时间计算到2021年9月1日。

(四)有下列情形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应聘同一岗位的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依次递补。

1.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

2.2021年毕业的考生未能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

3.不服从组织调配者;

4.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5.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6.办理聘用手续时审核材料不通过者;

7.放弃聘用资格者。

8.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者。

9.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五)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1.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方能进入考场,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不得进入考场。考务工作人员将收取考生本人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如需留底,请考生自行复印。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参加考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本公告由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负责解释。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联系人:李老师

监督电话:87766342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市横栏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2021年6月10日

推荐:更多2021-2022年中山市横栏镇公办学校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16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