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上饶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饶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3-23 14:10:37 |  访问:650

3月14日,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上饶师范学院联合承办的江西省2021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上饶区域高校毕业生专场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江西上饶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上饶师范学院田径场举行。江西省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陈学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处长陈仁欢,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生,上饶市就业局局长王良福等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240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10820个岗位,其中省内149家,提供岗位6544个,省外单位91家,提供岗位4276个,吸引力来自上饶师范学院、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饶职业技术学院的4200余名毕业生。

陈学军、李培生等顺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与用人单位代表、应聘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学生就业意向、求职准备与满意度等情况,感谢用人单位对上饶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应聘同学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为承办好此次招聘会,上饶师范学院在场地选择、人员组织、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部署,除工作人员外,组织240名大学生志愿者对接每一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入场人员实行备案,采取分时段限流、间隔性准入的措施,进行严格的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浙江台州松鼠ai招聘负责人对此次线下招聘会的组织和效果感到满意。他说,此次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性都很高,和线上招聘会比,线下更直观,效果也更好。工商管理学专业的冉同学向多家单位投递了简历,已经确定了5家意向单位。她说:“我在各种招聘网站都投递了简历,效果都不好。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招聘会,行业全、可选择岗位多,待遇也较好。”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238人次,其中上饶师范学院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152人次。

此外,上饶师范学院保卫处(武装部)在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征兵政策咨询服务。(文/图 胡海洋、杨坚)

责编:张靖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