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连人社局举办线下招聘会,1700多个需求岗位等你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2-27 20:23:13 |  访问:2455

牛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启动

62家用人企业1700多个需求岗位等你来

2月22日,由大连市人社局主办的“招工不愁就业无忧”复工复产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位于一二九街的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办,这是大连市牛年首场线下招聘会,标志着大连市线下招聘会全面恢复,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线下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牛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备受关注。大连供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旅桑实业有限公司、大连佐竹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雨生集团有限公司等62家优质企业携17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半数以上企业是通过网站自助下单快速抢订现场展位。据统计,首场招聘会企业覆盖房地产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居民服务业等13大行业,招聘岗位涉及服务业、工程机械/生产/加工/制造/汽车/质控/技术工人、消费品/生产/物流/仓储、销售/客服/贸易/采购、房产/建筑建设/物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等11大类,四成岗位对学历无要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确保招聘活动顺利、有序、安全进行,市人社局制定周密的安全防疫工作预案并反复推演,每天定时对招聘场地进行清洁、消杀,保持通风;按照相关要求,招聘现场采取限流措施,工作人员将视现场情况及时疏导人流;现场实行“扫码+身份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网上登记+现场登记”进场制度,发现非绿码、体温异常等人员,将予以劝返;参会企业实行网上提前预约制,招聘会当天不新增展位。

春节期间,市人社局推出“线上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求职推荐不断线”,实时为13家用工企业发布724个需求岗位,建立假期24小时不间断求职简历跟踪服务机制,利用公共就业网络服务平台,向274名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服务。春节过后,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市人社局不断创新思路,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联动优势,扩大服务供给,丰富服务渠道,多措并举,精准、高效破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不断加大就业岗位信息归集力度,通过窗口经办、电话沟通、上门走访、网络登记等多种渠道深入对接市场需求;加强就业岗位信息动态管理,加强审核,确保岗位信息真实、合法、有效;增强就业岗位信息服务应用,加强招聘会针对性,提升现场招聘会成效。围绕新兴产业、热门行业、重点项目企业高频次举办各类招聘会,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举办3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2场线下行业主题招聘会和2场网络行业云选会;拓宽岗位信息发布渠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岗位信息和最新政策不仅在招聘现场发布,还通过微信、微博、网站、抖音、触摸屏等网络平台多渠道广泛发布,同时面对面为服务对象介绍就业、创业、人才、培训等相关政策,全面营造有利于稳就业的社会氛围。

推荐:更多大连,62家用人企业,岗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