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2021年招聘32名辅警公告

2021-03-10 20:40:34 人阅读

根据《中山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辅警(其中文职辅警6名;勤务辅警26名,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200339日至198539日出生);

()应聘文职辅警的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优选法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操作及文档编辑,应聘勤务辅警的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退伍士兵、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者、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聘用。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应当获得岗位需要的专业资质或者专业技能;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者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食、注射毒品,卖淫、嫖娼,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劳动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实行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办法,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及公示的程序进行。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32016:00截止。

2.报名方式:因疫情原因,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所有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gzzgs23187306@163.com,材料压缩包和邮件标题按报考单位名称+岗位+姓名格式写明,如指挥中心+技术助理+名字

3.报名资料:

(1)电子版:《招聘辅警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参照填写模板如实填写,附上本人近期彩照;

(2)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毕业证(最高学历)、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进行在线验证,并打印电子验证报告)、镇街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驾驶证、相关技术资格证书、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件、已婚人士需提供结婚证等扫描件,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注:1.填写或资料提交不完整的不予审核。

2.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通过初步审核后,将有专人电话联系应聘者下一步程序,未通过资料审查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根据应聘者填写的个人信息及上交的有关证明资料,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由分局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信息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

()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考核政治理论知识、语言运用和写作能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笔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笔试结束后统一组织阅卷,并视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入围分数线。在中山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报考,笔试成绩在原始成绩基础上加10分。

报考勤务辅警岗位的体能测评对象人数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对象(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笔试入围人数确定体能测评对象)。

()体能测试

报考勤务辅警岗位的需进行体能测评,通过体能测评的方可入围面试。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

体能测评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体能测试内容:1000米跑(男子组)800米跑(女子组)、俯卧撑。

体能测评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应聘者应对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宜参加体能测试进行认真考量,有相关疾病不宜参加剧烈运动者请勿报考,以免发生意外。

()面试

面试前将对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原件进行核查,请考生注意携带。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视面试情况划定,未达到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视总体情况划定,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聘用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雇用体检标准》执行。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和考察合格者将在中山市古镇镇——中国灯饰之都网(http://www.zs.gov.cn/gzz/index.html)平安灯都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用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尚难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及薪酬待遇

考生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择优聘用。

()被聘用警务辅助人员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者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并依法为被聘用者办理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试用期工资在2500-3200元,具体按照学历执行。试用期满后,年收入约7-11万(含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工资以入职后核发为准;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免费配发工作服装;辅警享有人身意外险、单位工会福利(节日慰问、住院慰问、结婚生子慰问、工会活动等)、高温补贴、辅警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破案奖金)、在岗工作期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有各类假期;辅警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水平。

四、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

1.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在开展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前,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与。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2318730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

202139

附件:

1附件1: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招聘辅警职位情况表.xls

2附件2:中山市公安局古镇分局招聘警报名表.xls

来源:

http://www.zs.gov.cn/zsgzz/gkmlpt/content/1/1912/post_1912816.html#1872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