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沙河口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志愿组织

2021-01-02 19:42:59 人阅读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每多一人站出来,我们就多一份力量,每多奉献一小时,我们离胜利就更近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12月26日,沙河口共青团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志愿团队组织,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助力辖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具体工作上,志愿者接受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和管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无论你来自哪里、哪个行业、哪个领域,但凡愿意为疫情防控助一份力、尽一份爱心,欢迎加入沙河口疫情防控志愿团!您的空闲时间,就是我们共同战斗的时间!”

招募令中表示,志愿服务的接受主体是街道、社区,街道社区根据形势需要和志愿者本人实际情况,适时分配岗位、安排上岗。根据社区需要,就近就便安排到各街道社区,在街道社区统一安排下开展工作。报名的志愿者综合考虑自身身体状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参与志愿服务,报名后具体情况和安排以群内通知为准,报名完成后,请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方式

1.请志愿者扫码进入微信工作群。

若无法进群请联系青益联志愿团工作人员:青益联志愿团团长孙志昊,手机:156 4266 6122(微信同步)袁浩,手机:182 4208 2776(微信同步)

2.进群后,请按照群管理引导,填写报名表。

3.志愿者请按照群管理引导,在线完成实名注册、生成志愿者证明,申领保险。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齐芳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