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大连盈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大连盈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231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大连盈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大连盈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8日,是以房屋建筑、pc构件生产、大型设备租赁、精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精雕细琢”服务社会为己任,作为万科a级战略合作商,同时与华润、金地、龙湖、旭辉、亿达等多个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合作,筑建大型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等。

公司创办于大连,目前以陕西为发展中心,辐射甘肃、新疆、青海等西北地区。业务范围除大型土建项目外,涉及pc、设备租赁、物资贸易等,将盈帆制造进一步做强、做大。

‘盈’科而后进,‘帆’开入四海。公司秉承“深雕细琢,从心开始”的匠心精神 ,以“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恪尽职守、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与各界朋友合作共赢,共同“建筑美好生活”。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辽宁大连、陕西西安、陕西渭南、甘肃兰州、新疆乌鲁木齐

三、福利待遇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酬体系

五险一金+项目险

包吃包住,减轻生活成本,助你开启新生活

完善的培养体系,专属带教师父,初入职场不迷茫

人才培养与发展:

(一)培养模式:师带徒,可安排轮岗

(二)培养形式: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

(三)培训方式:

1.入职培训,助推角色转变:开办大学生职前培训,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帮助新员工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使其更好地融入公司,同时为自己在公司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2.岗位培训,历练岗位技能:除了解现场工作现状及一线工作技能,分岗位进行专业课程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3.导师带徒,促进业务提升:公司针对新入职员工都会配备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导师,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对新员工进行指导,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

岗位晋升:

半年进入状态 一线施工员/技术员

三年 栋号长/成熟技术员

五年 项目经理/成熟技术负责人

八年 区域负责人

十年 公司副总/运营总/技术总工

招聘流程:

四、联系方式

高先生18624357808(同微信)

邢女士18624357807(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gaofei@infcg.com

大连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门广场1号

西安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万科金域国际a座17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4190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