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9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企业介绍】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子元器件,集研发、制造、销售全流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定位高端,多项产品品质性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沉淀,公司在射频微波瓷介电容器领域攻克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实现了高端电子元器件国产化原位替代。公司拥有陶瓷材料和电子元件两项体系技术以及完整的研发、生产、检验技术平台和先进设备。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别以上科技重大课题任务,科研成果及核心产品先后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成长组第一名、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首届辽宁省瞪羚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


【招聘】

助理工程师(5人)

材料类/化工类/电子类专业均可

 

公司管理规范福利健全: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出差补助、员工体检、免费食宿、免费班车、定期团建Building、工会党建活动等。

 

【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网上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简历投递邮箱:

地址:大连金州区金悦街21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0882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